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

Android 哈賓果(free) 1.0.1000926







market://details?id=com.yuandroid.habingoAD
https://market.android.com/details?id=com.yuandroid.habingoAD

台灣彩券BingoBingo賓果賓果號碼查詢分析統計算牌程式(免費版)功能介紹:

玩台灣彩券BingoBingo賓果賓果還在瞎猜嗎?快來使用哈賓果看看最新的賓果號碼、查詢各期賓果號碼、還有猜大小熱門走勢圖讓你猜大小更得心應手、冷熱門號碼統計表幫你一目了然最新號碼、什麼!?看不懂一堆號碼?沒關係!還有電腦自動算號直接幫你選出號碼!沒錢玩嗎?還可虛擬投注試試你的好手氣,還能多期號碼直接查詢是否中獎…等還有更多功能請自行體驗。
註:免費版下方會有一列廣告,且每日可用餘額較少。


更新摘要:
9/26 1.0.1000926


1.Google AD SDK 更新
2.新增查詢資訊的倒數計時
3.bug fix.



5/21 1.0.1000521


  1. Google AD SDK 更新
  2. 修正關機後無法儲存設定
  3. 電腦算牌新增命中率走勢圖

04/04 1.0.1000404 

  1. 安裝大小縮減,BUG修正,選單增加ICON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